大喵

神秘的SCP基金会(PG-13,全年龄向,无差)




项目编号:Scp-70081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70081收容在▇号站点(Site)这个站点比较有争议基于站点所在城市比较特殊最终高层以▆比▆的人数决定了把Scp-70081放置于▆号站点,基于SCP-70081的特性所有经过▆的工作人员都要和SCP-70081打招呼,并尊称SCP-70081为酋长,定期安排C级人员进行刷漆。


描述:Scp-70081是一个东方柚木制作的印第安酋长,身高1米9,身着传统印第安服饰,制作人与制作时间已经无法考究,▆博士认为他制作于19世纪初,该木雕由一整块柚木制作而成并不具备可活动关节,左手握着全长800MM的木质斧头,右手握着1.5m无弦弓箭,在无特殊情况下SCP-70081的武器并无威胁。


该木雕于19▆发现于▆,由一名当时正在▆州休假的印第安C级工作人员联系基金会收容,该木雕对有印第安血统的人类具有高度好感,当有印第安血统的工作人员向其打招呼的时候,雕像偶尔会给予回应。根据某工作人员表示SCP-70081有自己的行为准则,并会保护获得他承认的人类,当他想要行动的时候会给自己抹上战漆。并代表狩猎的啸声,木斧变得锋利,背后的箭筒会为他无限提供弓箭(这点由SCP-889引发的事件得以证实)。


附加记录:▆人员申请在SCP-70081手边放上开封红色油漆,并经常更换方便其保护▆收容站人员


          批准




==================================================================================

昏暗的洞穴里,克拉克好奇的看着这个许久以前被布鲁斯花大价钱买回来丢在洞穴一角的木雕,当时布鲁斯是为了哄不知道那女士开心一时买下的小玩意,这下倒是成了证实SCP这个不可思议的基金会曾经存在过的证据。


“布鲁斯,你是怎么发现这个组织的?”


“我前段时间收到了某导演希望我投资《超人大战蝙蝠侠》这部电影,在看过剧本后我发现编剧对你的身份似乎太了解了。”


“???”


“克拉克、小记者、堪萨斯,还有那我居然会因为玛莎就放过你的剧情。”


“好吧,好吧布鲁斯,这不能解释你为什么会怀疑我的邻居,并发现这个组织。”


“你的邻居曾用多个假身份给好莱坞投过稿,好莱坞所拍的一半以上恐怖片基本出自他的手,在我发现这部电影对你过于了解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去查了编剧,而他拍的恐怖片虽然大幅度修改过但是还是有蛛丝马迹可循,证实这些事不是虚构,重点他的资金使用和流向并不正常。”


查看完资料的布鲁斯转过身看克拉克给木雕上漆,神奇的是当克拉克上完最后一笔漆后,木雕做了一个很小幅度的致谢动作。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