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喵

关于氪石的片段灭文法(PG-13,全年龄向)

【粉色/pink】


   在大都会上班的某戴眼镜小记者因为一篇出色的美食评鉴,让一家濒临倒闭的餐厅从新活了过来。


   “亲爱的克拉克,为了感谢你的评鉴,请允许我今晚亲自为你献上美食”某有着白金色头发的帅气老板友好的给小记者打去电话,当然如果我们能忽视他给甜点里添加的某些粉色粉末那会更好。


 

   【magnetic/磁性氪石】


    最近联盟里大家发现克拉克OR超人有一个帅气的追求者。

    “终于有人发现克拉克是大超了,果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瞎的!WWWWW”某绿色成员话刚说完被闪电侠飞速带走。

     “这个月联盟瞭望塔值班表帮我调出来卡尔。”专注于研究某餐馆老板随身携带的手链的蝙蝠侠现在只想把狗皮膏药一样的超人支开。


    【Orange/橘色氪石】



     超人捡到一只脸上有一个白色蝙蝠logo的黑猫,与众不同的是那个logo正正在猫脸的正中间,看到有人出现它弓起背脊,灰蓝色的眼睛警惕的盯着超人,直到确认超人没有威胁后他主动蹭了超人的手,并对超人一边抚摸它一边喊它蝙蝠侠这个名字发出了满意的呼噜声,惊得超人动用了紧急联系。

     “B!”

     “????”

     “嗯—嘿你知道吗我在餐馆后门发现了一只黑猫我以为是你!{图片1}{图片2}”

     “!!!!!”

     “或许我们可以有一个蝙蝠猫,我们或许还可以让他拥有超能力,让它协助你,B你答应我你会考虑。”

     “带上你的猫过来卡尔,别做让我想收拾你的好事”


     

     【golden/金色氪石】


     “教授有没有一种氪石能在不伤害超人的情况下让他变成普通人”

     “别在把钱浪费在这些东西上了我的孩子,你看即使你让超人变成喜欢同性他也并没有回应你的爱恋!”

      “别伤我的心,教授。”白金色头发的老板表情狰狞的按下了某个按钮。


      在一阵凄利的惨叫求饶后,得到答案的某老板研究起了金色氪石在地球上没被蝙蝠侠完全销毁的几率有多大。

      

  【red/black/blue/红色氪石/黑色氪石/蓝色氪石】


     趁蝙蝠侠去瞭望塔值班的晚上,潜进韦恩庄园的某老板被迫见识到了托盘的厉害,特别是那个托盘被拿在管家阿尔弗雷德的手上,厉害程度不亚于美国队长的盾。

     

    “一个让你发狂的红色氪石,一个让你变邪恶的黑色氪石,我该庆幸他带在身上的蓝色氪石只对终极人有伤害吗卡尔!”

     “........”大气都不敢喘的克拉克用狗狗眼无辜看向蝙蝠侠。

     “嗯哼,还有能追踪氪星人的磁性氪石,我该庆幸我们的猫不像你克拉克。”蝙蝠侠拍了拍咬断某白金发人士手链的蝙蝠猫,露出了这段时间来稀少的笑容。


  【silver/银色氪石】


   在餐厅的地下室,打破装着银色石头罐子的闪电侠努力安抚哭泣的大超。


   “B我要抱抱!”在盘点氪石的蝙蝠侠猛被扯住披风差点摔倒。

   “让超人变得像孩子的氪石。”解释的的话从蝙蝠侠牙缝里挤出。

    而我们得不到抱抱的超人择扯着蝙蝠侠的披风啜泣起来,闪电侠绝望的捂住了脸。


   【Green/绿色氪石】

  被解救的教授希望得到长眠,并告诉了联盟众人绿色氪石的存放处,同时解释了事情的起始,简单概括为,恋上超人的高智商富豪绑架了政府超人研究人员,散尽家财寻找各种氪石来帮助自己达成心愿,因为绿氪石会让超人疼痛虚弱甚至死亡,所以一直被存放在最隐秘的地方。


    绿灯表示这是那个家伙对超人做过唯一的一件好事,联盟众人,包括被公主抱的蝙蝠侠不同程度的表示了同意。


   【END】

   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布鲁斯在阿尔弗雷德的协助下成功求婚,并在同一天蝙蝠侠在联盟内部公布了他和超人的婚期,安排了在举办婚礼到—蜜月期结束,他们所有瞭望塔值班交由绿灯与闪电侠全盘接手。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